武汉青

越努力,越幸运!

人在不同的环境里会有不同的表现,看世界的同时确实能看到不同的自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活法,重要的是找到属于自己的活法,我们也没有必要以自己的世界观来评判别人的活法,过了这么久,也经历了许多内心的挣扎,其实很多事情没有什么对错好不好区分的,只要能找到自己觉得去做它自己很充实,自己也能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就可以了,其实每种活法都有他的利害之处,得学会自己来协调。就拿我的大学来说,上课听不懂的我觉得它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于是我开始自己学习感兴趣的东西,学了一年多,也熬了一年多,我也不知道一向没有耐心的我是如何一步步说服自己能坚持那么久的,然后大三和老师一起开了人生的第一家公司,那段日子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放假待在学校,待在那个城市,开学待在那个地方,一整天都待在那个地方,有时候真的羡慕别人那种大学生活,可我已经形成了习惯,哪里就是我这一年的去处,慢慢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并且不断的努力,就是为了能把公司做起来努力,可是别人都不怎么看好,后来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追求,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他们的生活,并且经营好自己的生活,但也感觉越来越有压力,因为觉得自己也有很多不足,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评论